董事会
 郭令灿  
 董事会主席
 非独立非执行董事

郭令灿先生于1988年12月19日加入董事会,并于2021年10月28日举行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再次当选为董事。郭先生自2022年10月14日起担任公司及董事会主席。他也是薪酬委员会成员。

郭先生是丰隆(马来西亚)有限公司的行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以下列出了他在上市公司目前与过往的其他董事职位。

郭先生毕业于英国中殿律师学院,是一名合格的出庭律师,并且在包括金融服务、制造业和房地产业在内的各个行业拥有丰富的商业经验。

目前担任的其他上市公司董事职位:

  • 丰隆金融集团
  • 丰隆银行有限公司

郭先生是以上公司董事会的非执行主席,以上两间公司均在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近5年内担任过的其他上市公司董事职位:

 郑馨尧  
 首席执行官
 非独立执行董事

郑馨尧先生自2021年7月1日起担任国浩房地产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及非独立执行董事,并于2023年10月27日举行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再次当选为董事。

在加入国浩房地产之前,他曾是新加坡政府公务员,在新加坡宜居城市研发中心和市区重建局担任过高级职位。

郑先生是国家公园局的董事会成员。他还是新加坡建设局的集成式数码传输指导委员会与中央采购小组的联合会长,以及市区重建局设计咨询委员会以及文化遗产与身份认同协作小组的成员。

郑先生在2021 年 1 月被新加坡总统任为官委议员。

除了担任新加坡城市土地学会执行委员会成员外,郑先生还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城市与地产研究院的管理委员会成员以及国家医疗保健集团的诺维娜健康城总体规划 2030 及以后的领导咨询小组。此外,他也是丹戎巴葛商业促进区协会的董事。

郑先生拥有哈佛大学设计学硕士学位、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建筑学学士学位和新加坡国立大学文学学士学位。

目前担任的附属上市公司或合资上市企业董事职位:

  • 国浩房地产(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本公司的间接附属公司
  • 绿盛世国际有限公司,本集团与其他两方的合资企业

近5年内担任过的其他上市公司董事职位:

 郭令海  
 非独立非执行董事

郭令海先生于1988年11月28日加入董事会,并于2022年10月14日举行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再次当选为董事。他也是提名委员会成员。

郭先生是国浩集团有限公司执行首席,以上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上市。他曾于1995年至2016年9月1日担任国浩集团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郭先生也是丰隆(马来西亚)有限公司的董事。以下列出了他在上市公司目前与过往的其他董事职位。

郭先生获得英格兰及威尔斯特许会计师学会的特许会计师资格,并在金融服务、制造业和房地产投资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

目前担任的其他上市公司董事职位:

  • 国浩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上市公司
  • 南顺(香港)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上市公司
  • 丰隆银行有限公司,马来西亚交易所上市公司
  • 中国成都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近5年内担任过的其他上市公司董事职位:

 蘇國威  
 独立非执行董事

蘇國威先生于2020年10月24日加入董事会,并于2023年10月27日举行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再次当选为董事。他是审计和风险委员会主席、提名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成员。

蘇先生于 2021 年 10 月至 2022 年 12 月担任裕廊海港私人有限公司(“裕廊海港”)的业务部总裁,并于 2013 年 9 月至 2019 年 3 月首次担任该职位。蘇先生从2019 年 4 月起担任裕廊港业务部门总裁至 2021 年 9 月,负责财务、行政、企业风险管理、信息技术和商业智能等多项职能。

蘇先生带来了他多年在英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和中国许多行业的商业和金融经验。他的职业生涯始于伦敦的亚瑟·杨(Arthur Young),担任审计师。从那时起,他就职于大通曼哈顿 (Chase Manhattan),Inchcape Berhad,耐克东南亚 (Nike South East Asia) 和默沙东 (Merck Sharp & Dohme)。蘇先生也曾在伊莱克斯(Electrolux)工作了10年,担任过各种职务,包括东亚财务与行政副总裁;印尼业务总裁兼总经理;中国首席财务官;兼亚太地区战略副总裁。

蘇先生拥有英国沃里克大学会计与金融科学(荣誉)学士学位。

目前担任的其他上市公司董事职位:

近5年内担任过的其他上市公司董事职位:

  • 丰隆金融集团,马来西亚交易所上市公司

 
 黄良成  
 独立非执行董事

黄先生于2021年10月29日获委任加入董事会,并于2022年10月14日举行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再次当选为董事。他也是提名委员会主席、薪酬委员会主席以及审计及风险委员会成员。

黄先生目前是纽约公司 Dragonfly LLC 的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该公司为美国,欧洲和亚洲的客户提供战略,风险管理和投资顾问服务。 在创立 Dragonfly 之前,黄先生是 Capco 的合伙人,兼风险与股东价值业务主管。在此之前,他曾是纽约资本市场风险顾问公司的合伙人。

黄先生曾担任银行信托公司 Bankers Trust(现德意志银行一部分)全球风险管理部董事总经理,协助建立并管理该行全球风险管理小组。他在开发定量风险方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些方法如今已成为全球银行资本监管的一部分。在这之前,黄先生是纽约博思艾伦咨询公司的高级助理,负责各行业的战略事务。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在新加坡和纽约的帕里巴斯银行。

他曾于新加坡管理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及北京大学担任风险管理副教授。他被任命为沃顿商学院的高级研究员。黄先生合著了书籍《每位CEO都必须了解的风险》和《RAROC与风险管理》。

黄先生是 Private Infrastructure Development Group 董事会的独立董事。他还担任丰树美国物流私人信托基金投资者委员会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管理顾问委员会的成员。

黄先生持有新加坡国立大学工商管理学士(毕业致辞学)及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工商管理卓越硕士(毕业致辞学)。

目前担任的其他上市公司董事职位:

近5年内担任过的其他上市公司董事职位:

 
 李夙芯  
 独立非执行董事

李女士于2023年4月1日获委任加入董事会,并于2023年10月27日举行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再次当选为董事。她也是审计和风险委员会成员。

李女士拥有 30 多年的投资管理经验。她曾就职于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 (Government of Singapore Investment Corporation) 、大通曼哈顿银行 (Chase Manhattan) 、摩根·格伦费尔公司,并在德国商业银行亚洲资产管理公司 (Commerzbank Asset Management Asia) 担任过董事总经理。李女士于 2002 年成为艾森豪威尔基金交流会项目 (Eisenhower Exchange Fellowship) 参与者。从 2005 年到 2007 年,李女士担任新加坡国立大学投资办公室的副首席投资官。李女士在2008年创立亚太基金精品投资管理公司Athenaeum Limited,并于 2016 年出售给 Azimut Group。自 2018 年以来,李女士开始专注于亚洲家族办公室的顾问和咨询合作伙伴关系业务。

李女士曾在新加坡的公共和私营公司以及非营利部门担任董事会成员。她曾在淡马锡控股旗下的丰树产业集团(Mapletree Investments)、翔鹰控股(Aetos Holdings)和ECICS Holdings的董事会任职。李女士曾在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股票经纪业自由化审查委员会和合并交易所业务发展审查小组任职。她曾在 UNIFEM Singapore(现为联合国妇女署)、IWFS、杨秀桃音乐学院、CFS 和新加坡交响乐团 (SSO) 的董事会担任志愿者。

李女士还出版过十本英文诗集。

李女士持有英国利兹大学经济学和会计学(荣誉)文学学士学位,以及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她是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的特许金融分析师。

目前担任的其他上市公司董事职位:

  • 第一太平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 Verde AgriTech Ltd.,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

近5年内担任过的其他上市公司董事职位:

 
 郭公昇  
 非独立非执行董事

郭先生于2023年4月1日获委任加入董事会,并于2023年10月27日举行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再次当选为董事。

郭先生的职业生涯始于投资银行。自加入丰隆集团以来,他担任过多个职位,包括丰隆金融集团的执行董事。他目前是 HL Management Co Sdn Bhd 的董事总经理,以及该公司在马来西亚交易所上市的子公司国浩房地产(马来西亚)有限公司的董事。

郭先生持有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经济学 理学学士 学位和经济学 理学硕士 学位。

目前担任的附属上市公司董事职位:

  • 国浩房地产(马来西亚)有限公司,马来西亚交易所上市公司

近5年内担任过的其他上市公司董事职位:

 
 黄思韵  
 独立非执行董事

黄女士于2023年9月1日加入董事会,并在2023年10月27日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再次当选董事。

黄女士是Allen & Gledhill LLP的合伙人,负责企业并购和资本市场。同时,她还为新加坡上市机构提供企业监管和合规顾问服务。

黄女士在为公共部门和私营机构主导并购和资本市场交易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她还为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企业提供诸多上市后的专业建议,包括后续股权发行,收购,可转换及混合型证券事宜,监管和合规等。

黄女士拥有英国剑桥大学荣誉文学学士学位,并在1999年获得新加坡律师资格。

目前担任的其他上市公司董事职位:

近5年内担任过的其他上市公司董事职位:

 
 CHRISTINE FELLOWES  
 独立非执行董事

Fellowes女士于2024年1月25日加入董事会。

Fellowes女士拥有超过30年的专业经验,涉及战略、营销、产品及品牌建立、运营及损益等领域,并在媒体、传讯和科技跨国企业负责推动数字转型。她还曾担任NBC Universal Global Networks的董事总经理并直接负责亚太区消费者业务。

Fellowes女士曾任多个高管职位,包括Comcast International Media Group的董事总经理,Turner Entertainment负责商务和品牌管理的副总裁,Omnicom Group 旗下DDB Needham/Product Creation的董事总经理。她还曾担任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科技公司ClickThings的首席执行官。

Fellowes女士还是NINEby9 Pte. Ltd的联合创始人,这是一家致力于在亚洲团体里研究和倡导性别平等的新加坡企业。

Fellowes女士拥有西澳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的经济学学士学位。她还分别在2019年及2017年参与过哈佛商学院金融领域的董事和执行董事高管研训项目。

目前担任的其他上市公司董事职位:

  •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 (National Australia Bank Limited),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

近5年内担任过的其他上市公司董事职位:

  • VIQ Solutions Inc.,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

 
  Subscribe to Email Alerts
   
    Copyright GuocoLand Limited | Terms &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 Site Map
    
    Company Registration No: 197600660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