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团队
 首席执行官
郑馨尧

郑馨尧先生自2021年7月1日起担任国浩房地产集团的首席执行官。

在加入国浩房地产之前,他曾是新加坡政府公务员,在新加坡宜居城市研发中心和市区重建局担任过高级职位。

郑先生是国家公园局的董事会成员。他还是新加坡建设局的集成式数码传输指导委员会与中央采购小组的联合会长,以及市区重建局设计咨询委员会以及文化遗产与身份认同协作小组的成员。

郑先生在2021 年 1 月被新加坡总统任为官委议员。

除了担任新加坡城市土地学会执行委员会成员外,郑先生还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城市与地产研究院的管理委员会成员以及国家医疗保健集团的诺维娜健康城总体规划 2030 及以后的领导咨询小组。此外,他也是丹戎巴葛商业促进区协会的董事。

郑先生拥有哈佛大学设计学硕士学位、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建筑学学士学位和新加坡国立大学文学学士学位。

 集团首席财务官
沈梓华

沈梓华先生是集团首席财务总监,他于2020年8月加入本集团。沈先生负责监管集团的财务、融资、税务、投资者关系、企业传讯、风险管理以及资讯系统与科技业务等职能。

沈先生拥有超过25年的会计、财务和管理经验。加入国浩房地产之前,他是新海逸集团副首席执行官兼投资者关系主管(2019年4月– 2020年8月);副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财务官兼投资者关系主管(2018年4月– 2019年3月);首席财务官兼投资者关系主管(2016年1月至2018年3月)。

曾担任的其他高级管理职位包括远远东酒店信托基金经理–远东酒店资产管理私人有限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兼投资者关系主管和远东机构的管理服务副董事。

沈先生持有南洋理工大学会计学学士学位(优异)并且是新加坡特许会计师协会特许会计师会员。

 集团秘书
吴秀萍

吴秀萍女士是集团董事会秘书,她于2015年6月加入本集团。吴女士在专业顾问公司和上市公司拥有超过20年的相关经验。吴女士是新加坡特许秘书行政管理人员学会(SAICSA)的会员。

她持有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新加坡管理大学商业法硕士学位。吴女士同时也是公司法协会(Institute of Corporate Law)组织的“董事合规计划”(Directors Compliance Programme)的主讲人。公司法协会是负责公司会计事务和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旗下公司法推广和教育服务的机构。

 中国区总裁, 国浩房地产中国
李伟民

李伟民先生是国浩房地产中国区总裁,他于2022年4月加入本集团,肩负集团在中国区的业务发展,以及旗下多元化资产的运营。

李先生在中国市场拥有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也曾在一家国际化房地产企业负责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擅于房地产的投资和运营,包括对外合作项目。在其于2008年进入房地产领域前,李先生曾在新加坡政府机构国际企业发展局担任区域主任,筹建并率领中国西部市场的团队,协助新加坡企业在当地寻找投资商机。在此之后,李先生受委以新加坡驻成都领事馆首任馆长。李先生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获有计算机及信息管理系学士学位。

 集团董事经理,国浩房地产马来西亚
陈伟铭

陈伟铭先生是国浩房地产(马来西亚)有限公司的集团董事经理。陈先生在新加坡,马来西亚以及国际的房地产开发和建筑行业拥有超过25年的工作经验。他的职业生涯始于新加坡建房发展局的结构工程师及中国建筑国际集团的项目工程师。

陈先生于1997年加入双威集团,从负责新加坡建材业务(预制混凝土)的高级经理晋升到马来西亚(南部地区)建筑部门的执行董事,随后晋升到房地产开发部门的执行董事。

他于2015年担任副董事经理,负责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所有城镇和发展项目的房地产开发。2018年,他于柔佛州拓展新加坡业务,并专注于屡获殊荣的依斯干达双威镇综合开发项目。陈先生在2020年进一步为双威置业开拓海外市场与业务。

陈先生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于1995年获得土木工程学士学位,于2001年获得土木工程硕士学位,并于2004年获得紐約州立大学水牛城分校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Subscribe to Email Alerts
   
    Copyright GuocoLand Limited | Terms &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 Site Map
    
    Company Registration No: 197600660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