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政策
国浩房地产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致力于实现诚信公开的业务经营以及高水准的企业管制,确保集团业务遵循相关法律法规。为此,本集团制定该举报政策,旨在为公司员工和其它人士提出和举报与公司相关的严重错误、不当行为、舞弊或违规的情况提供举报途径及渠道。

公司现已建立专门的举报渠道,举报者可通过以下途径进行举报

a)
递交举报信函至: 集团内部审计部门
华利街1号
# 31-01 国浩大厦
新加坡 078881
     
b)

举报如有涉及集团高级管理行政人员、内部审计部门主管、集团人力资源部主管或集团秘书,举报可直接递送至审计和风险管理委员会主席,电邮地址: arc@guocoland.com.

针对公司行政人员提出的恶意、诽谤或无理取闹的指控,如经调查发现情况失实,公司将会对滥用举报机制的举报者采取适当行动。

 
 
  Subscribe to Email Alerts
   
    Copyright GuocoLand Limited | Terms &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 Site Map
    
    Company Registration No: 197600660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