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自1994年以来,国浩房地产一直活跃于中国市场,并在北京、上海、南京、天津等主要城市拥有大量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是一家知名的房地产开发商。

18梯,重庆市渝中区
(开发中)

国浩房地产在重庆的首个大型综合项目位于解放碑中央商务区旁,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开发项目包括住宅和商业部分,位于重庆最古老的遗产街区之一,名为十八梯。该街区目前正在重新开发和改造,将成为一个全新的城市地标。

重庆18梯项目第一阶段开发有五座住宅高楼,最高达193米,将提供超过1,000个奢华的现代住宅单位。高层住宅靠近河岸,可以俯瞰长江的壮丽景色。

重庆18梯项目致力于成为国内首个按照WELL健康建筑铂金级标准打造的住宅项目。WELL健康建筑标准由IWBI(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制定,是全球首部专门针对建筑、以及建筑空间内的一切措施来提升舒适性、推动更健康的选择、整体上促进健康为目标而制定的建筑认证标准。

总体量 34.1万平方米
项目构成 住宅、商业
位置 重庆市,渝中区

国浩长风城,上海市普陀区
(开发中)

国浩长风城位于长风生态商务区核心位置,毗邻长风公园。该项目将包括两栋18层超国际甲级办公楼,两座企业总部楼,一座文化产业楼及一座待改造的文化娱乐中心。作为未来长风生态商务区办公休闲的重要承载地,国浩长风城享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项目距离上海第二条贯穿东西的大动脉“北横通道”仅约1公里,而预计于2020年竣工的15号线长风公园站则无缝连接至项目地下出入口。国浩长风城是普陀区第一个获得美国绿色建筑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LEED铂金预认证,并按照WELL健康建筑铂金级标准打造的办公项目。在项目设计伊始便将节能节水、环保材料选取等绿色元素结合入建筑物本身。

总体量 19.54万平方米
项目构成 国际甲级办公楼、商业、文化娱乐中心
位置 上海市,普陀区
 
 
  Subscribe to Email Alerts
   
    Copyright GuocoLand Limited | Terms &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 Site Map
    
    Company Registration No: 197600660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