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在马来西亚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的国浩房地产(马来西亚)有限公司(“GLM”)是国浩房地产有限公司持有 65% 股份的附属公司。它凭借房地产开发和投资以及酒店和度假村控股业务在马来西亚广受认可。其开发项目包括在吉隆坡和大吉隆坡地区的高档写字楼及住宅物业。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guocoland.com.my

 

白沙罗城, 吉隆坡

国浩马来西亚的旗舰项目白罗沙城不仅位置得天独厚,更是一个彰显奢华、便利生活方式的旗舰级获奖项目。

白沙罗城是马来西亚大吉隆坡地区高档住宅地段白沙罗岭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开发项目,项目包括两栋豪华公寓大楼(DC Residensi公寓)、两幢企业写字楼、一个时尚的购物中心以及一家五星级酒店(Sofitel Kuala Lumpur Damansara)。该项目是马来西亚政府推行经济转型计划(ETP)中的一个重点工程。

占地面积 32,450平方米
项目构成 住宅、商场、写字楼和酒店
位置 白沙罗岭

Emerald 9, 吉隆坡
(开发中)

Emerald 9 是一项规模宏大的综合性开发项目,将包括服务公寓、酒店、写字楼以及购物商场。靠近Taman Suntex新地铁站 ,该地铁站是吉隆坡市区的地铁新线,连接吉隆坡市中心到巴生谷的其余部分。Emerald Square离吉隆坡市中心只约11公里,可通过Cheras-Kajang 公路快速抵达。

占地面积 47,930 平方米
项目构成 服务公寓、酒店、写字楼和商场
位置 Batu 9 Cheras, 吉隆坡

 
 
 
  Subscribe to Email Alerts
   
    Copyright GuocoLand Limited | Terms &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 Site Map
    
    Company Registration No: 197600660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