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国浩房地产通过其子公司,国浩房地产(越南)私人有限公司,在越南胡志明市投资并获得投资业务许可证授权,在位于胡志明市北面17公里处的平阳省建设一个占地面积达17.5公顷的综合性开发项目。

 

The Canary, 平阳
(开发中)

占地17.5公顷的The Canary与顺安区内越南-新加坡工业园入口处的Song Be(松北)27洞高尔夫球场隔街而望。该项目作为平阳省第一个全方位综合性开发项目而备受关注。平阳省因其良好的经济增长速度而成为对本地和外国投资者都极具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

该项目从胡志明市经由13号高速公路仅需30分钟即可到达,庞大的项目将分4期开发1051套住宅单位、总面积达108,000平方米并由国际级零售商经营的商场、一幢写字楼及教育设施,为入驻的居民提供一个综合性的工作-生活-娱乐一体化环境。目前正在进行住宅部分的第二期建设。

占地面积 175,553平方米
项目构成 住宅、商场、写字楼、服务式公寓和酒店
位置 平阳省

 

 
 
 
  Subscribe to Email Alerts
   
    Copyright GuocoLand Limited | Terms &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 Site Map
    
    Company Registration No: 197600660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