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2006年4月,国浩房地产(马来西亚)有限公司(GLM)成立了一家名为Tower REIT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并在马来西 亚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Tower REIT信托基金由GLM的全资子公司GLM REIT Management私人有限公司管理。GLM享有Tower REIT信托基金大约21.7%的权益。Tower REIT信托基金的投资组合包括三座位于吉隆坡黄金地段的高档商业大厦,即Menara Guoco, Menara HLX和Plaza Zurich。

 

Menara Guoco, 吉隆坡

Menara Guoco位于白沙罗城的综合性开发项目,是一栋19层高的办公楼,设有6层地下停车场,可出租面积总计约232,133平方英尺。主要租户包括British American Tobacco 和 Dentsu Aegis Network。

建筑类型 商用
可出租净面积 232,133平方英尺
位置 武吉白沙罗
 

Menara HLX,吉隆坡

这座32层高的写字楼位于吉隆坡黄金三角的核心地带、吉隆坡城中城(KLCC)对面,可出租面积总计约385,562平方英尺。设有4层地下停车场的Menara HLA,目前已出租给来自各个国家、地区及本地的租户。主要租户包括International Petroleum Corp 和 Knowledge Corporation Sdn Bhd。

建筑类型 商用
可出租净面积 385,562 平方英尺
位置 市中心

 


Plaza Zurich,吉隆坡

位于武吉白沙罗商业区的Plaza Zurich包括两座分别为9层和21层的主楼、将两幢主楼连接起来的3层裙楼和一个4层的地下停车场,可出租面积总计约351,324平方英尺。主要租户包括Zurich Insurance Group 和 Hewlett-Packard (Malaysia) Sdn Bhd。

建筑类型 商用
可出租净面积 351,324平方英尺
位置 武吉白沙罗

 


 

 

  Subscribe to Email Alerts
   
    Copyright GuocoLand Limited | Terms &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 Site Map
    
    Company Registration No: 197600660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