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 已开盘


国浩房地产在新加坡是公认的绿色建筑开发者。因其对环境可持续发展作出的承诺,国浩房地产的多个项目获得了新加坡建设局(“BCA”)颁发的绿色标志奖,如商业类房产Guoco Tower写字楼,和住宅类房产优景苑(Goodwood Residence)、Sophia Residence、Leedon Residence、The Waterline、Elliot at the East Coast以及The Quartz公寓。

 

国浩时代城●名汇庭苑
(开发中)

名汇庭苑是大型综合房地产项目 - 国浩时代城(Guoco Midtown)- 的豪华住宅。名汇庭苑包括两座30楼高的公寓大楼,共有558个单位和一个零售讲台。该房地产项目拥有完善私宅设施以及超过1公顷的10多个主题花园和花园景观。

单位总数 558
位置 美芝路,国浩时代城

 

国浩时代城●滨海名汇
(开发中)

滨海名汇是国浩时代城(Guoco Midtown)的住宅部分。 国浩时代城是国浩房地产在新加坡第二个综合开发项目。滨海名汇将提供219个单位,与国浩时代城的活力、便利和丰富的设施相连融为一体。居民将有机会享受各种各样的便利设施、服务和活动,包括独具一格的城市社交俱乐部— Midtown Hub。Midtown Hub是一个专门为企业租户和住户建造的设施,包括专属办公套房、休闲和交流室、会议设施以及活动空间。拥有滨海名汇、拥有一块国浩时代城。国浩时代城将并带来集工作、生活和娱乐于一体的崭新生活概念,完成美芝路区的改造,成为新加坡 CBD的新核心。

单位总数 219
位置 美芝路,国浩时代城

 

 


美雅豪苑
(开发中)

美雅豪苑位于新加坡第15邮区黄金地段美雅路,是东海岸一处罕见的滨海永久地契新私宅项目。这座25层的住宅高楼共有200套豪华单位。每单位都享有不同的景色,包括大海和东海岸公园;滨海湾和美芝路的天际线;美雅和蒙巴登有地住宅区的城市景观;或者项目绿葱葱的花园。美雅豪苑与东海岸公园毗邻。对于驾车人士而言,美雅豪苑距离中央商务区和机场也只有10分钟的车程。项目距离即将建成的加东公园地铁站步行6分钟即可到达。加东公园地铁站是汤申-东海岸地铁线其中一站,将在2023年开通。

单位总数 200
位置 美雅路,东海岸

 

 


玛庭豪苑

玛庭豪苑是坐落于尊贵第9邮区的最新豪华私宅项目,占地面积达171,000平方英尺。项目位于里巴巴利弄(River Valley Close)与马丁坊(Martin Place)交界处,其所在的罗拔申码头区(Robertson Quay)是新加坡最著名的时尚生活休闲区之一。项目可步行至索美塞地铁站和大世界地铁站(在建)(Great World),行车至乌节路和中央商务区等地区也仅咫尺之遥。

单位总数 450
位置 里巴巴利弄与马丁坊交界处

 

华利世家

位于国浩大厦之冠的华利世家是拥有181套奢华单位的豪宅项目。位于180米至290米的高空,华利世家凭借令人叹为观止的全幅海景和城市景观提升您的生活高度,为“显赫尊贵”赋予了全新的定义。坐落于新加坡中央商务区的核心腹地,华利世家在新加坡最负盛名的位置提供了奢华和便利的完美结合。

单位总数 181
位置 华利街,国浩大厦

 

 

 
  Subscribe to Email Alerts
   
    Copyright GuocoLand Limited | Terms &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 Site Map
    
    Company Registration No: 197600660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