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在马来西亚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的国浩房地产(马来西亚)有限公司(“GLM”)是国浩房地产公司持有65%股份的子公司。公司在马来西亚信誉卓著,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和投资以及酒店及休闲业务。其开发项目包括在吉隆坡和大吉隆坡地区的高档写字楼及住宅物业。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guocoland.com.my

 

PJ City Corporate Hub

位于八打灵再也(Petaling Jaya)的PJ City Corporate Hub地理位置优越,提供28个排屋及半独立式工厂单位。时尚的外观、实用的布局以及绿色环保的环境,使其可用作高科技装配厂、展示厅、批发业务和标准办公空间等多种用途。



Commerce One

这座21层楼高的公司写字楼位于吉隆坡Old Klang Road的中心地带,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它提供222个时尚的办公套间、一个零售及餐饮楼层、光纤宽带接入、专用的入口大厅、24小时保安、充足的停车位和景观露台。

 
 
  Subscribe to Email Alerts
   
    Copyright GuocoLand Limited | Terms &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 Site Map
    
    Company Registration No: 197600660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