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集团的总部设于国浩大厦,位于新加坡中央商业区的最高的建筑物。这座独一无二的综合体摩天都市集商业、住宅、零售、酒店和市区公园于一身,与丹戎巴葛地铁站直接相连。


国浩时代城
(开发中)

国浩时代城是一项规模庞大的综合项目,将包括甲级办公楼、零售及餐饮空间、高端住宅和被保留修复的前美芝路警察局建筑。 国浩希望通过该项目重新定义公共空间,推出未来新办公体验和介绍豪华城市生活新概念,并为朝气蓬勃的美芝路地区注入更多活力。

位于中央商务区美芝路和奥菲亚-梧槽路两代主要开发区的交汇处,国浩时代城将连接政府大厦、滨海中心和武吉士这三个办公室微型市场。同时,办公楼空间将采用灵活出租模式,以应对企业客户的需求变化。毗邻4条捷运线、尼诰大道以及未来的南北高速公路,国浩时代城享有便捷通路。国浩时代城也将引入新的城市高端生活方式,以满足都市人对工作、休闲、娱乐完美结合的期望。

总楼面积 150万平方英尺
项目构成 写字楼、零售和住宅
位置 美芝路/梧槽路
 
 


 

 

 


国浩大厦

国浩大厦是国浩集团在新加坡的首个综合性开发项目,项目主体为一栋总建筑面积达170万平方英尺的摩天高楼,其中包括38层的A级写字楼Guoco Tower 、6层的优质零售和餐饮店面、高层的豪华住宅单位和一间豪华型商务酒店。这个连接丹戎巴葛地铁站的地标性建筑高达290米是新加坡的第一高楼。

这一全球性的地标旨在将丹戎巴葛定位为中央商务区(CBD)中的优质商业和生活区域,并藉由丰富的历史街区、公园和景观空间成为宜居且可持续发展型开发项目的楷模。

该项目由国际知名的SOM建筑设计事务所(Skidmore, Owings & Merrill LLP)设计,该设计事务所的作品享誉世界,包括全球最高建筑的迪拜塔和即将落成的纽约世界贸易中心1号楼。

总楼面积 170万平方英尺
项目构成 住宅、商场、写字楼和酒店
位置 柏城街/俊源街交界处
 
 
 
在Facebook 上关注我们 guocotower-fb


 

 

 

 
 
 
  Subscribe to Email Alerts
   
    Copyright GuocoLand Limited | Terms &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 Site Map
    
    Company Registration No: 197600660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