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历史

国浩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浩房地产”)于1976年3月31日在新加坡成立,当时名为Sealion Hotels私人有限公司,是一家私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于1978年9月30日转换为上市公司,其股份于1978年11月14日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在1986年将其当时的主要资产新加坡凯越酒店出售后,公司成为了一家投资控股公司,以First Capital Corporation有限公司的名义经营。
 

 进军房地产业


1990年底,本集团开始涉足房地产开发及投资。房地产开发、房地产投资、物业管理及房地产相关业务现已构成了本集团的核心业务。

本集团是新加坡99年地契共管公寓开发的先驱之一,主要针对想要从本地建屋发展局的组屋(以下简称“建屋局”)升级的人士。从那时至今,本集团已在新加坡成功开发并售出了34个住宅发展项目,超过9000个住宅单位,并已确立了新加坡私人住宅市场主要开发商的地位。
 

 全新标识


2002年11月18日,公司更名为现在的名称“国浩房地产有限公司”以更好的体现我们作为房地产公司的业务焦点。名称的变更也为了同母公司“国浩集团有限公司”(一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公司)保持一致。

现在,国浩房地产已经是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大型房地产公司之一。截至2020年6月30日,国浩房地产集团总股本已达43亿新加坡元,总资产达111亿新加坡元。截止2020年6月30日的12个月内,集团营业收入达9.418亿新加坡元。
 

 海外业务


除了新加坡,本集团自1994年以来一直活跃在中国的房地产行业,在北京、上海、南京和天津拥有多个投资项目。

2004年以来,集团还透过收购国浩房地产(马来西亚)有限公司(一个在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大型马来西亚房地产集团)的大部分股权进入了马来西亚的房地产业。

2006年9月,国浩房地产开始在越南胡志明市进行投资,获得了投资业务许可证,以在平阳省一块占地17.5公顷的土地上建设综合性开发项目。该项目位于胡志明市北面17公里处。

 
 
  Subscribe to Email Alerts
   
    Copyright GuocoLand Limited | Terms &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 Site Map
    
    Company Registration No: 197600660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