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架构

丰隆集团(HLG)

丰隆集团成立于1963年,是东南亚规模最大的集团公司之一。丰隆集团总部设在马来西亚,其核心业务横跨金融服务、制造和分销、物业发展及投资、酒店及休闲业务消费品、医疗保健、以及自营投资。在北亚、东南亚、西欧以及英国、北美和大洋洲设有分支机构。凭借集团在全球各地主要证券交易所挂牌的信誉良好的上市公司,及其拥有的超过35,000名员工,丰隆集团的成功早已超越了国界,声望誉满全球。

国浩集团有限公司(GGL)

国浩集团有限公司 (“GGL”),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是丰隆集团的成员之一。国浩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控股及投资管理公司。它拥有四大核心业务,分别为自营投资、物业发展及投资、酒店及休闲业务,以及金融服务。国浩集团的运营附属公司及投资业务主要分布在香港、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及英国。

国浩房地产有限公司(GLL)

国浩房地产有限公司 是丰隆集团所拥有的国浩集团有限公司(GGL)的一员。它在新加坡交易所挂牌上市,是一家以优良品质、创新设计和概念而著称的屡获殊荣的房地产开发商。作为总部设在新加坡的大型开发商, 国浩房地产及其附属公司已在新加坡、中国和马来西亚建立并开展房地产业务,并将继续发展巩固。2017年国浩房地产标记其里程碑式的扩张。通过与绿盛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国浩房地产拓展至亚洲外的英国和澳大利亚新的市场。
 
 
  Subscribe to Email Alerts
   
    Copyright GuocoLand Limited | Terms &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 Site Map
    
    Company Registration No: 197600660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