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 已开盘

 

18梯,重庆市渝中区
(开发中)

国浩房地产在重庆的首个大型综合项目位于解放碑中央商务区旁,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开发项目包括住宅和商业部分,位于重庆最古老的遗产街区之一,名为十八梯。该街区目前正在重新开发和改造,将成为一个全新的城市地标。

重庆18梯项目第一阶段开发有五座住宅高楼,最高达193米,将提供超过1,000个奢华的现代住宅单位。高层住宅靠近河岸,可以俯瞰长江的壮丽景色。

重庆18梯项目致力于成为国内首个按照WELL健康建筑铂金级标准打造的住宅项目。WELL健康建筑标准由IWBI(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制定,是全球首部专门针对建筑、以及建筑空间内的一切措施来提升舒适性、推动更健康的选择、整体上促进健康为目标而制定的建筑认证标准。

总体量 34.1万平方米
项目构成 住宅、商业
位置 重庆市,渝中区

 
 
 
  Subscribe to Email Alerts
   
    Copyright GuocoLand Limited | Terms &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 Site Map
    
    Company Registration No: 197600660W. All rights reserved.